安全工程学院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新增人:  新增时间:2018-10-18  点击量:43

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举行了2018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章毛平、院长王恩元、院党委副书记钱雄、副院长朱晓东、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劲锋以及院党政办公室、院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首先,章毛平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长期以来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退休老教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随后,他向老教师通报了近期学院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恳请老同志们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王恩元院长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评估的有关情况,他强调学院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广大老教师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教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与全院师生员工一道共同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教书育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及院工会对退休教师的热切关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座谈会后,院领导向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